今天 天氣好 我的心情也特別好  我要唱個 歌給你聽 ~~~~~~

 

要開始了 ~~~~    我唱 ~~~

 

 

我唱 ~~~

  

 

我唱唱唱 ~~~


 

我開心的唱 ~~~        你咁有在聽 ?


朋友來找我   說是聽到美妙歌聲  趕緊來參一 " 嘴 "   

ㄛ~ㄛ ~  ㄛ ~~~

 


 


 

唱累了   先喝一口水   !!

 

順便洗香香   保養我的白白羽毛 !

 

展展翅  讓風吹乾我的羽衣   展展翅   展示我的好身材


     

哈  哈  哈 ~~   好一隻大肥鴨 !    哈  哈 哈 ~~~






 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快樂大白鵝
    全站熱搜

    忘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