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夕陽         2013 09 17  文章更新 

 

下午看過門診  不想直接回家  刻意跑去華江濕地看看   有好一陣子沒去了   走走也好

在這樣的熱天     沒想到還會有花嘴鴨和埃及聖環   集聚在那兒    當下我決定等晚一點漲潮

看鴨子會不會游過來一些    好讓我拍兩拍   結果我意外等到火燒雲大景

 

    在已經天黑了之後   雲層突然開了   霞光就這樣衝出來 

在 短短的十分鐘裡  滿天彩霞  滿天燦爛  

也不知道為什麼  還有一道彩虹   掛在天空   真是美極了   

 一掃我沮喪的心情   頓時讓我感覺有些幸福   我快步回家   沒人知道我去過那而 !!

  

  

 

  

  

 

  

  

  

 


 


 

 

 

 

 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夕陽
    全站熱搜

    忘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