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時間 : 2011  08  12  星期五        文章更新

 

發現一隻黑冠麻鷺在草地上    一動也不動的躺著  

我慢慢走  一步一步靠近他   他竟然沒有反應  沒有起身也沒有要走掉

他不是很害生嗎 ? 怎能任我靠近 ?   睜著一個大眼睛 就只瞪我


我覺得好玩  便在他面前蹲下來     

這下好 輪到他站了起來     正好和我直接面對面

這樣的近距離難得   趕快來一個特寫     喀嚓  ! 

          "  嘎 !  嘎 ! 嘎 ~~~~  "      忽然好大一聲叫     

我冷不防差點被嚇跌倒 ~ 還好小相機沒掉 @%&#------

 

然後  然後他就這樣一直看我
 

他今天一定很得意   因為今天他嚇到了一個人   

 

博君一笑      謝謝賞圖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小黑冠麻鷺
    全站熱搜

    忘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