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鳥兒知道我愛他們   常來跟我說 " 哈羅 "  

他們都會先看我在不在  然後再在陽台玩起來  

我種了好幾盆毬蘭  石斛  嘉德麗亞  還有素心  全是他們的最愛

其實 他們就是愛扒土   然後 就會挖一個洞  躲在裡面玩  

最後會偷一撮水草回家    

看他們玩那麼高興    我真不知道要不要生氣 ?  唉~~~

 

DSCN8612s

 

 

 

DSCN8615s

 

 

 DSCN8613s

 

 

 DSCN8614s 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可愛灰樹鵲
    全站熱搜

    忘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