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黑枕黃鸝           2012  06 16  文章更新

     

昂頭拍他  大樹又偏高   鳥兒又從沒有好好站一下   等我對好焦 早已飛不知去向 

 叫我吃了許多苦頭 !   我很努力目不轉睛  追著他忽東忽西  忽遠忽近

  好在那片林子不很大   幾次飛走 幸運的是竟又飛回來  剛好我也不死心沒有走開 

結果~~~嘿 - 嘿  ~~~~ 終於拍到手  雖然不是很清楚  還是很高興

因為他真的很少見得到~~~能入袋已經是很幸運了   

 1

 

2

 

3

這張很喜歡 : 斜著身子看人      好像在說  我啊 我在這兒呢 ~~~~~

 

4

 

5

 

6

 


7

  

8

  

9

 

10

 

11

12

 

謝謝看圖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黑枕黃鸝
    全站熱搜

    忘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